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

▲安田瑞10日首次來到台灣演出。(圖/記者林世文

2017年貨團購

攝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

台南除夕年菜外帶

報導

安田瑞10日第一次站上台灣的舞台表演,這也是她首次的海外演出,她在昨(9日)就已經先行抵台,並吃了本土美食小籠包,她也特別推薦蝦仁炒飯,表示與在日本吃到的炒飯完全不同,讓她都有了想在台灣定居的念頭。從動漫歌手起家的她,也特別推薦《你的名字。》導演新海誠的舊作《秒速5厘米》,指出新海誠的電影畫面都非常漂亮,又帶點奇幻元素,是很值得一看的作品。

日本歌手安田瑞(安田レイ)擁有一張日、美混血的甜美臉孔,自13歲便踏入演藝圈展開歌手生涯,演唱過許多知名動漫歌曲。她10日首度來台參加「Japan Mix Festival 2016」,並一連演唱5首歌曲,包括偶像宇多田光的金曲《First Love》,向台灣粉絲展現堅強的歌唱

桃園除夕年菜餐廳

實力。

7-11預購年菜

2016年11月10日 18:29

▲安田瑞透露台灣料理很對她的

除夕年菜

胃口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安田瑞在「Japan Mix Festival 2016」開場先是帶來動漫《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》主題曲《Mirror》,接著用中文向台下觀眾問好,還大喊「我愛台灣」。她更帶來2015年為寶可夢系列電影《光環的超魔神胡帕》演唱的主題曲《Tweedia》帶嗨氣氛,緊接著獻唱偶像宇多田光的《First Love》,完美的演出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

▲安田瑞來

高雄除夕年菜

台原音重現寶可夢電影主

全家年貨禮盒

題曲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台南年貨大街

網購年貨商品

>養生年菜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