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台東好吃年菜餐廳



宋慧

宜蘭2017年菜預購

基隆素食年菜訂購

喬自信嗆劉亞仁:宋仲基愛我

喬任梁爆「遺體怪怪的」原因好心疼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雲林過年年菜訂購



網紅靜香「影音完整還原

台南年夜菜外帶

」爆內幕

女神卡卡21日接受《BBC Breakfast》訪問,被主持人查理斯得(Charlie Stayt)逼問政治立場,被問到「對川普(Donald Trump)的想法」時,只淡淡回應「我對他沒有什麼話想說」,結果對方還是不放棄,繼續追問「那妳覺得希拉蕊會做什麼而那是川普做不到的」,她當下面無表情,停頓了將近10秒鐘,主持人也被這舉動嚇一跳,慌了手腳。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最後女神卡卡終於鬆口,先是嘆了口氣,接著表示:「我想她(指希拉蕊)會做得很好。有些人只想贏得比賽,有些人想當美國總統以改變人們生活,出發點不同,我相信真理會證明一切,人民是聰明的。」對於她的反應,有網友認為主持人很不尊重人,因為她很明顯就是不想談政治,但也有人覺得她反應過於嚴肅。

驚!不老磊哥《甘味》合體萬

新竹2017年菜餐廳

人美

「亞洲統神」氣度碾壓鄭弘儀



郭品超勾嫩模躲廁所草莓印

雲林除夕年夜飯餐廳

露餡

霍建華自卑36年為林心如破例!

林心如牽手霍建華6月孕肚曝光

楊銘威養超大寵物方志友:怕MIA被





▼影片取自《每日郵報》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超狂閃婚!薩

苗栗年菜外送

頂頂「90分鐘」領證

小禎4年前「XS號」舊照曝光辣翻!

天后女神卡卡(Lady Gaga)近來推出睽違3年的新專輯《Joanne》,再次在音樂中關心社會議題,包括許多非裔美國人遭殺害的事件,為弱勢發聲,沒想到在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,被主持人問到美國總統候選人的相關問題,竟然大擺臭臉,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。

IU耳下3cm髮型曝光

台東餐廳年菜外帶

!凍齡7年沒變

子瑜再跳《PPAP》!

▲女神卡卡一度停頓,讓主持人有些尷尬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=

▲女神卡卡受訪時一直被逼問政治立場似乎很不高興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、達志影像)

林心如公開和霍建華「相愛過程」



苗栗年夜菜訂購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