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

▲陳偉殷(左2)與中日龍隊友荒木(左)、淺尾(右2)、吉見(右)。(圖/翻攝自陳偉殷 チェン?ウェイン CHEN WEIYIN 臉書)

旅美投手陳偉殷目前正在日本拜訪昔日效力的中日龍,跟許多以前的隊友見面,他表示,很佩服西黑田博樹選擇回廣島回饋的心,之後如果有機會,他想要再回到中日龍。

台中素食年菜預購 全國素食年菜預購

台中年節禮品 年節禮品包裝盒

養生年菜訂購 養生年菜菜單



由於陳偉殷與馬林魚在今年簽下5年約,在2020年到期,所以最快也是2021年才有機會再回中日龍。

陳偉殷赴美發展後,相隔3年再度來到名古屋,利用到日本渡假的機會

快車肉乾團購網 快車肉乾團購

,3日拜訪正在進行秋訓的名古屋球場,找昔日好友淺尾拓也和吉見一起敘舊。

被回到未來是否有再回日職發展的想法,陳偉殷表示,看到黑田博樹在自己還可以再投的時候,回到家鄉廣島效力,這是很令人感動。

陳偉殷表示,現在自己會盡力在球場上表現,

新竹肉乾推薦 高雄好吃肉乾推薦

並沒有多想什麼,如果到時候自己還有能力投,會考慮重回中日龍。

記者歐

台中伴手禮盒推薦 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桃園素食年菜外帶 中壢素食年菜外帶

建智/綜合報導

過年伴手禮 新年禮盒2017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伴手禮票選 宜蘭伴手禮有哪些

開運年菜2017 開運年菜食譜

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