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▲達欣布拉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開局陳堅恩連飆2顆三分幫

台北過年伴手禮盒

助璞園一路保持領先,首

過年禮品團購

節打完19比11;該局雙方教練團都因不滿判決尺度對裁判有所意見。

年節送禮2017

好吃肉乾推薦

>7-11年貨禮盒



賽前戰績皆為1勝1負的達欣與璞園18日交手,達欣靠著MVP周儀翔回神攻下全場最高的18分,以82比53痛宰璞園收下2連勝。

第四節雙方命中率皆下滑,達欣靠著第三節的攻勢奠定勝基,終場就以29分差痛宰璞園

台中預購年菜

;周儀翔18分、7助攻,布拉15分、15籃板、3阻攻;璞園簡浩進帳13分、7籃板,戴維斯僅攻下5分、4籃板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次局璞園陷入得分荒,5分半鐘一分未得,反觀達欣在布拉肆虐禁區、暴扣戴維斯,以及「阿飛」施顏宗抄截後雙手扣籃下拉出一波13比0的攻勢反超比數,並靠著防守單節只讓璞園拿下9分,上半場打完達欣31比28領先。

▲戴維斯此役扛布拉相當吃力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易籃後璞園找回手感逐漸縮小差距,林金榜切入拋投將比數追平,不過達欣馬上靠著轉換快攻打出一波15比0高潮,單節狂轟33分將領先拉開至雙位數,周儀翔單節獨拿14分。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▲周儀翔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訂購年菜推薦

過年菜餚介紹



春節禮盒推薦



伴手禮排行榜2017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