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加藤俊德說,運動也很重要,如果運動不足,會導致掌控運動的大腦區域逐漸鈍化,還會讓身體發胖。有研究顯示,肥胖會損害腦細胞。因此,他建議,要多加注意日常飲食,堅持運動,保持好身材。

日本著名腦科學圖像診斷分析家、醫學博士加藤俊德曾經指出,晚上9點以後大腦和身體各器官都開始進入休息模式,如果這

飯店春節禮盒推薦

時候吃東西,會讓大腦繼續工作,得不到休息,增加大腦負擔。而說別人壞話,最先聽到的就是自己,負面語言會讓大腦鈍化。

▲不想要腦力NG,要注意一些壞習慣!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另外,有些人很容易焦慮,加藤俊德則表示,焦慮的原因很多,但共同點就是過度使用大腦的同一個部位,導致腦部血液循環不良,容易疲

過年禮品團購

過年送禮推薦 台中

勞甚至變得易怒。

你經常丟三落四,思維也變得遲鈍嗎?快檢視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吧!有專家指出,晚上9點後進食、說人壞話、依賴手機等

新竹好吃伴手禮

8個壞習慣,會增加大腦負擔,加速大腦老化。



隨著科技進步,現在很多人都是手機不離身,行程安排、親友電話都輸入手機。加藤俊德則表示,這樣減少了動腦動手的機會,加速大腦老化。他建議,應該培養記筆記的習慣。

另外,通常我們找到去學校或公司最方便的路徑後,就幾乎不會再改變。加藤俊德指出,每天過著單調的生活,讓大腦只做習慣

宜蘭伴手禮票選

的工作,大腦就會變遲鈍。他建議,可以時不時改變一下路徑,刺激和放鬆大腦。

而很多

年貨商品

女性出門會穿的高跟鞋,如果超過10公分以上,長時間穿會讓足部、腰部、肩膀僵硬或疼痛。大腦感到痛覺的部位也負責思考,所以疼痛會影響判斷力和思考力。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伴手禮盒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另外,積極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會激發大腦的活力。相對地,如果沒有主見,太在意別人眼光,而限制自己不能

新竹肉乾推薦

做感興趣的事情,就會束縛大腦活力。

快車肉乾團購第一名

新年伴手禮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