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桃園年菜訂桌



▲布萊恩刺殺拿下最後出局數後,德雷斯牽起女兒的手,輕聲告訴她『這就是為什麼我

台中肉乾推薦

們相信奇蹟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同樣身為小熊死忠球迷的祖父,30年前於小熊主場看球時中風導致半身癱瘓,之後在養老院結束餘生,父親承接其精神繼續支持小熊,並在德雷斯20歲時將此意志傳承給他,讓他一路支持小熊到現在。「G7最後一個出局數,布萊恩(Kris Bryant)將球傳向一壘結束系列戰時,我牽起女兒的手,並輕聲告訴她

伴手禮推薦

『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相信奇蹟』。」



▲小熊逆轉印地安人封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時間7日(一),德雷斯將接受這攸關性命的危險手術,他表示,並不後悔拖到此刻才動手術,因為他已經活著看見小熊奪冠了。

德雷斯繼續說道:「一個朋

新年伴手禮排行榜

友知道這件事之後傳簡訊給我說『忘了世界大賽吧,忘了小熊,你的身體正在打你的世界大賽了』我告訴他,我放不下,我不能再等了。」

▲小熊結束108年冠軍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見證小熊奪冠是許多忠實球迷畢生夢想,ESPN作家德雷斯(Wayne Drehs)就是其中一員。遭有生命危險心臟疾病纏身的他,季後賽前被告知需要動手術保住性命,他卻選擇延後時間,就為了要親眼看見他等了一生的這一刻。

德雷斯一年前就飽受心臟主動脈腫瘤困擾,但他認為2016年是小熊最有機會的一年,於是他選擇抱著生命危險,延後手術日期,就為了要完成親眼看見小熊奪冠的夢想。「當護士跟我解釋手術程序以及病情危險程度時,我只跟他們說了七個字『等世界大賽之後』。然後我拿起手邊的日曆告訴她,就等到世界大賽結束的這個禮拜一吧。」

?接收更多精

宜蘭伴手禮2017

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年貨商品介紹

台中素食年菜外帶



新年禮盒推薦

台中年節禮品

過年菜有哪些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