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記者林悅/南

素食年夜菜外送

年菜必買

市報導

院長王志龍表示,人生最大的力量來自於愛與感恩;因為愛超越時空,可以創造無限的希望,將人生中的不可能變成可能;因為「愛」可以激發無限的潛能,讓人們有勇氣向前邁進、迎向光明。

落羽松秘境「收20入園費」自由投

台南市圍棋錦標賽大成國中登場



活動結合感恩音樂會辦理,邀請牛奶魚樂團成員以吉他、貝斯、鋼琴及大、小提琴等樂器演奏「親親我的愛」等十餘首經典名曲;活動現場溫馨感人、又熱鬧活潑,吸引不少住民與看診民眾駐足聆賞。

王志龍院長還表揚讓人景仰的歐媽媽,王志龍說歐媽媽以一句「阿母要再生你一次」,在孩子送進醫院救治的床邊,靠著這句愛的信念,終於在3個月後喚醒車禍重傷昏迷的兒子,一年後讓他下床站立。他說歐媽媽因為愛而創造生命奇蹟;同時也因為她的愛,讓醫學中微乎其微的治癒率變成可能。

王志龍院長說,萬安生命科技公司在0206台南大地震中,協助往生災民之後事處理,得以讓家屬安心與放心;而且對於醫院內困苦無依病人的後事,該公司也義不容辭的搶在第一線主動免費服務,其善盡社會責任精神

高雄圍爐年夜飯

足為效法。

氣爆重建三多一路開起來像蛇?

桃捷提早招募200員工試用期滿32..

高榮台南分院14日上午辦理歲末年終感恩音樂會,活動中表揚為愛創造「生命傳承」的生蓮慈善公益基金會、為愛創造「生命光輝」的萬安生命科技公司,以及為愛創造「生命奇蹟」的歐媽媽。

另外,生蓮慈善公益基金會,為傳承與延續父母親濟貧助人的大愛精神,將基金會資本提高到3億元,除了向貧困家庭伸出援手、提供緊急現金救助外,亦辦理各類公益活動,每年更捐獻醫療單位各項醫療器材設備,與先進檢查與治療儀器,在營造與改善病人健康的努力上,不遺餘力,其傳承善行義舉的大愛,值得景仰。

▲高榮台南分院,辦理

飯店外賣年菜鑑定

歲末年終感恩音樂會,吸引不少住民與看診民眾駐足聆賞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高二男一堂咳79次同學拍片求轉班

外環道通車1年5死聯合路祭鎮煞



跨雙黃線肇禍四車撞爛駕駛送醫

院長王志龍再次呼籲指出,愛與感恩是人生中最大的力量,他說藉著表揚創造生命光輝、生命傳承與生命奇蹟的典範,期勉人們刻意去愛,用愛發光,照亮溫暖身旁的每個人,讓歲末年終的12月是個充滿愛與感恩、關懷與溫暖的月份。



飲料店1天難賣百杯 新崛江好冷清

不忍浪浪躺馬路女騎士徒手收屍

台南肉餅嬤越賣越晚網:幫她早下班

曾順良抨擊賴清德未與人民站

飯店圍爐2017

好吃年菜餐廳推薦

一起

台北中式年菜



健康年菜訂購

年夜菜訂購



義消中隊長卸任如同退休?

合歡山結霜!雨夜山友衝上山追雪

施政滿意度調查傅崐萁蟬聯冠軍

台北圍爐年菜餐廳

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