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結果顯示,一生中有超過7位性

高雄除夕圍爐餐廳2017

伴侶的男性,相較一生性伴侶低於3人以下的男性,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倍增。此外,17歲前就已「破處」、以及較早進入青春期的男性,罹患前列腺癌的風險更會大大增加。

台中外帶年菜推薦

新南威爾斯大學學者夏立克(Visalini Nair-Shalliker)指出,有愈多性伴侶、愈早發生性行為的男性,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也愈高。因男人性行為和新陳代謝,與男性荷爾蒙抗原(antigen)有關,性行為頻繁可能導致

宜蘭年夜飯餐廳介紹

荷爾蒙變化,進而引發前列腺癌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在某些男性眼中,幸福指數可能與自己的性伴侶質量和數

台中健康年菜訂購

量有著很大關係,也有許多男性喜歡炫耀自己的性伴侶數量。但根據澳州一項研究指出,性伴侶較多、或較早「破處」、較早進入青春期的男性,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更高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(The Times of India),此研究刊登於《國際癌症雜誌》(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),由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(NSW)針對1000名男性進行研究,試圖找出性伴侶數量,以及前列腺癌罹患機

基隆年菜外賣

率間的關係。

2017圍爐菜單



▲研究指出,性伴侶較多、或較早「破處」的男性,罹

台北2017年菜預購

2017除夕圍爐年夜飯

患前列腺癌的機率更高。(圖/

過年團圓菜

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除夕團圓飯菜單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