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婚姻平權議題爭論不下,律師呂秋遠在臉

彰化好吃伴手禮推薦

書發文,提出10回覆,教大家被問到「為什麼這麼支持同志議題」、「你是不是同志」時,如何解決因應。

呂秋遠表示,在婚姻平權還未出現以前,他最討厭的事情之一,就是「呼籲別人出櫃」,這是讓別人承受社會壓力的一種最好方式,「這社會上到處充滿噁心的歧視、自以為善意的介入」,但總是需要解決這個異性戀喜歡窺探的議題。

律師呂秋遠昨天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,有位朋友在臉書發表婚姻平權的消息,但擔心會被周遭人逼問性向,很多臉友也因此沒勇氣分享相關訊息,他覺得很可惜,但也擔心自己這樣做是否很愚蠢。

當被問到「為什麼這麼支持同志議題,你是不是同志」時,呂秋

桃園好吃肉乾推薦

2017跨年煙火地點

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新竹

遠也提供一些話術供參考:1.帶著微笑,直接回應「五月天的阿信說,關你屁事。2.媽,你也上臉書啊!記得告訴我帳號,我要加你。(加完以後立刻把她設成被限制的好友)3.凝視著他的雙眼,然後深情的說「放心,我愛的只有你。」4.不屑的說,「對啦!我就是,可惜你不是我的菜。」5.毫不在意的說,「舒淇也轉貼支持同志的文章,你怎麼不說她也是同志?」6.不耐煩的說,「我雌雄同體!還可以無性繁殖啦!」7.淫穢的說,「要一起

新竹飯店年菜預購

嗎?」然後哈哈大笑。8.睜大眼睛,沈默三秒鐘,然後問他:「你為什麼高考還沒考上?(為什麼孩

台北跨年晚會

>台南跨年餐廳推薦

子還沒生?為什麼你老公錢賺這麼少…)」。9.純真的看著他,然後問,「是萌萌 ! 你一定是萌萌!」10.我也轉貼呂律師的文章,你怎麼不說我要離婚?

2017年菜預購台東

呂秋遠表示,他熱血的相信,關於改變,時機永遠沒有成熟的一天,社會也永遠不會有共識,關於杜絕歧視,該做的就要做。「這是有史以來最

台北跨年餐廳推薦

接近的一次,Just Do it!」

花蓮過年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