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不同於一般運動多以人為主體,馬術運動強調的是「人與動物」之間的互動,不是人類自己狀態調整得好就能有好表現,更要時刻注意馬的狀況,若是人與馬之間沒有信任及良好互動,表現都會受到嚴重影響。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新竹除夕年菜外帶 新北市除夕年菜外帶



106除夕日期 106除夕



2017台中跨年餐廳 2017台中跨年晚會

台中2017跨年煙火 日月潭2017跨年煙火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如何了解馬的情緒及習性,參與國際青年馬場馬術錦標賽的女將賴芷旻說,最重要的就是時刻觀察馬的行為,她強調,「馬的眼睛可以看到比較寬的視野,所以如果有東西太快或太大,都會被放大,也因此他們比較敏感、很容易被嚇到,但也有馬很好奇,比較活潑,就會跟著那個東西,所以從行為就可以大概了解馬的個性。」

了解馬的個性還不夠,賴芷旻說,你還得要了解每匹馬的習性,「因此要常常和馬一起訓練,你才會知道你踢牠一下,牠會有哪些反應等,然後再根據牠的反應去做反應,而每一匹馬給你的反應都是不一樣的,所以

台東除夕年菜外帶 屏東除夕年菜外帶

宜蘭跨年2017 花蓮跨年活動2017

要花時間去了解每一匹馬。」

不過,馬匹也是運動員,也需要感情的培養,賴芷旻說,「除了要經常與馬一起訓練外,下了馬後還不能不管牠,要多

2017跨年演唱會 2017跨年活動

多帶馬出去散步、放輕鬆,讓馬也維持在良好的狀態下,久而久之,馬對你才會有信心。」

▲馬術女將賴芷旻。(圖/中華民國馬術協會提供,圖下同)

屏東跨年活動2017 屏東跨年2017



台中跨年煙火地點 2017台中跨年煙火

2017年菜預購新竹 2017年菜預購新北市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